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酷派时尚奢华手机 博仕D08曝光

    随着国内中产阶级的快速崛起,时尚与品味结合的细分手机市场正在快速扩张,国际和国内手机品牌纷纷瞄准这一新增细分市场,以明星机型打头阵寻求突破。

    近日,宇龙酷派针对这一细分市场推出一款主打时尚奢华定位的明星产品酷派博仕D08。据酷派内部人士透露,D08时尚外观出自国际知名设计大师之手,融合了目前主流时尚与中国传统文化设计元素,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酷派时尚奢华手机 博仕D08曝光

    据悉,酷派D08的经典时尚奢华外观,由酷派创新设计中心与英国知名工业设计大师合作倾力打造。11mm超薄卡片设计将精巧体现的淋漓尽致,纤薄机身为随身携带提供了的便利。

酷派时尚奢华手机 博仕D08曝光

    D08机身采用大弧度精钢包边设计,贵金属带来的视觉冲击和触觉质感,充满了现代时尚的味道,配合机身嵌入式真皮设计,贵气十足。在当下中国元素全面流行时刻,酷派D08特别在机身背面置入了盛世蟠龙的图案设计,借寓了龙文化赋予的尊贵吉祥之意。

酷派时尚奢华手机 博仕D08曝光

    D08还采用了2.4寸的大屏触控镜面设计,运用了cool touch技术,可以手指滑动操作界面。整个内置的UI界面搭配深色调更加凸显手机的贵气精致。
 

酷派时尚奢华手机 博仕D08曝光

    酷派D08运用首创的一键SOS安全功能,还针对中国高端消费人群习惯开发了系列的人性化功能组合,包括三笔联系人定位查找、智能协同、来电归属地查询、远程管理等,以及系列的商务助理功能

    据了解,酷派D08将于近期正式发布,其近乎完美的外观设计和人性化功能应用,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