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林俊杰师妹By2出任LG“冰淇淋”手机代言人

  近日,LG为其最新“冰淇淋”手机KF350找到了一对清纯甜美代言人——林俊杰海碟唱片公司的同门师妹——青春少女组合By2。11月25日,LG在北京长安戴斯大饭店举办的By2新专辑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同时By2组合在现场演唱了冰淇淋手机代言歌曲《好好爱》。LG表示,By2具有甜美形象和青春可爱的气质,而“冰淇淋”手机(KF350)正是一款为甜美少女量身打造的时尚产品,所以由By2出任代言人是绝佳选择,特别是冰淇淋手机的粉色和白色两种款式,正如同By2组合一样,也是一对“双胞胎”。


  LG“冰淇淋”手机KF350最近将在中国内地上市,是专门为女生设计的“甜美无敌时尚手机”。KF350拥有粉色和白色两种款式,带给人“草莓”和“香草”冰淇淋的感觉。该手机采用经典的折叠造型,烤漆材质的机身做工细腻,拿在手里就像一个粉嫩可口的 ”ice cream”,让人好想咬一口。手机上独具特色的LED灯光符号在来电时一闪一闪,仿佛少女的呼吸。这些可爱的特点让冰淇淋手机一下子成为了甜美女生的时尚首选。


  为了配合冰淇淋手机的宣传,LG联手海蝶唱片公司,选定双胞胎女生组合By2作为手机的代言人。来自新加坡的By2,是一对外型清纯,歌舞精湛的少女组合,正准备进军内地歌坛。而作为乐坛新人,By2姐妹花得到了这个代言机会除了因为她们的甜美形象正如“草莓”和“香草”冰淇淋一样动人,更因为她们如“闺蜜”一样的双胞胎的身份,让冰淇淋手机在少女中的亲密可爱的形象更加鲜明的呈现。


  在LG“冰淇淋”手机即将在国内上市之际,By2也第一次与这款手机同时亮相。11月25日By2新专辑发布会上,LG高层为By2组合带来了一个大惊喜:藏在大礼包里的两部冰淇淋手机,同时也正式宣布了By2成为LG冰淇淋手机代言人的消息。发布会上,By2的同门师哥林俊杰对两个小师妹得到国际知名品牌LG的代言机会表示祝贺,认为冰淇淋手机的甜美气质与小师妹可爱的形象非常相配。By2组合高兴的表示,这对冰淇淋手机好象是一对双胞胎,和姐妹两个的形象不谋而合,自己闲暇之时还可以彼此用手机分享一下八卦话题。

By2表示,得到LG的青睐,成为万千少女都羡慕的冰淇淋手机代言人,是她们进入中国内地的一个完美开端,她们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希望能跟冰淇淋手机一起,为女孩子们的生活带来浪漫的甜美滋味。发布会上,By2组合演唱了冰淇淋手机代言歌曲《好好爱》。这首歌曲节奏轻快,旋律动人,是By2的新专辑的主打歌曲之一。现场上,By2唱起这首冰淇淋歌曲,配上她们动感欢快的舞蹈,为在场来宾带来了一股邻家女孩般清新可人的气息。而相信这首洋溢着甜蜜的《好好爱》,一定会随着LG冰淇淋手机的走红而成为女孩中传唱率最高的歌曲。


  如同By2组合的“一种口味,双倍滋味”,LG“冰淇淋”手机甜美惹人爱的感觉让少女着迷。而之前“冰淇淋”手机已经在韩国本地推出,受到了女孩子的热烈追捧。随着By2组合的加盟,相信一场更甜美的盛宴就要到来。甜蜜宝贝们,做个冰淇淋女孩,一起来感受这甜美的滋味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