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26日行情:AMD低功耗双核猛降 希捷1.5T仅980

AMD低功耗双核降 希捷1.5T仅980元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上,整体价格走势平稳,涉及降价的产品比较少。其中奔腾E2200盒/E5200盒分别下跌10元,现价为410元和530元。另外,45nm E7300盒猛跌20元,目前价格降至780元。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上,AMD主流双核产品基本已经触底,近些天走势均非常平稳。而刚刚上市的速龙低功耗双核4450e出现10元跌幅,目前售价为320元。而双核5200+盒也小幅下调,现价410元。


大胆预测:2GB/800内存能否跌破百元

本周明星内存推荐:2GB/800内存能否跌破100元?

  今日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上,降价依然是主角,而且用户也习惯了每天内存跌价的实事。如今1GB/800内存已经无人问津,而2GB/800也继续向百元关口突击,其中KINGMAX、金士顿2GB/800价格分别降至120元和125元,金士顿跌幅达10元。另一方面DDR3内存却无明显价格调动。今日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上,宇瞻全线产品出现不同幅度下跌,其中最新上市的DDR3-1066内存跌势明显,1GB和2GB分别降至280元和470元。另外,1GB和2GB DDR2-667分别跌至75元和140元。

希捷1.5TB到货 1350

本周明星硬盘推荐:希捷1.5TB跌破千元

  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上,希捷、西数、日立全系列产品均有不同幅度下跌,尤其是希捷盒包产品,跌幅均在5-20元之间,其中昨天刚刚下调30元的1.5TB硬盘今天再降20元,现价仅980元,性价比突显。西数和日立方面,整体跌幅仅在5元左右,但是日立250GB却猛降15元,现价为265元,适合入门用户选购。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上,希捷主流160GB和250GB产品跌幅明显,其中250GB竟然下调20元,目前售价为330元,性价比非常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