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25mm广角5X光变 松下防抖FX38降价促销

  

  松下FX38GK数码相机拥有1010万有效像素,具备5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可拍摄最大3648x2736分辨率的画面。此款新品采用了维纳斯第四代影像处理器和拥有增强的智能场景识别模式,并且增加了追踪对焦功能。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相机目前的市场售价是1900元,并随机附送备用电池、4GB存储卡(五年质保)、LCD贴膜、精美相机包。


25mm广角5X光变 松下防抖FX38降价促销

松下FX38

  松下FX38GK采用25mm广角徕卡镜头,拥有5倍光学变焦能力,等效焦距为25mm-125mm,有效像素达到了1010万。FX38GK具备的iA(智能自动)模式,可以自动获得最佳的曝光,它的自动追踪对焦功能,当对焦成功以后,当被摄物体移动时也能够持续追踪对焦。FX38GK还可以自动感应拍摄周围环境的光线并自动激活背光补偿功能。而增强的面部识别功能即使是侧面也可以顺利识别并对焦。松下FX38GK采用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宽视角液晶显示器。外观设计延续了FX36GK的风格并采用了金属机身。 


松下 FX38(FX37)
感光元件尺寸 1/2.33英寸
有效像素 101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 5倍
等效于35mm尺寸 25-125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记录容量 50 MB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3.6V, 1000mAh
续航能力 310张
外形尺寸 94.7 x 51.9 x 22.0 mm
产品重量 146g

编辑观点:

  松下FX38这款卡片相机,拥有强劲的拍摄性能。千万像素的成像能力,在目前的卡片机中属于主流水准。25mm的超广角镜头,可以在风光摄影方面拥有更好的表现力。光学防抖功能保证了手持拍摄时照片都清晰锐利。自动场景识别功能,充分简化了相机操作,即使是不熟悉操作的老人与儿童,也可以只通过按动快门获得效果出色的照片。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