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S1质变之作 高性价比HTC Touch 3G评测




评测背景:

  为了抵御苹果iPhone系列的强大攻势,HTC推出旗下的Touch系列,至今已经有Touch、Touch Dual、Touch Diamond、Touch Pro、Touch Viva、Touch 3G、Touch HD七款机型。继Touch HD之后,HTC Touch系列的最新成员也是今年最后一位成员Touch 3G抵达中关村在线手机通讯事业部,这款硬件配置方面除了屏幕部分与Touch Diamond相差无几的机型上市价格仅有3000元出头,那么它的具体表现如何,请看我们的评测文章:


S1质变之作 高性价比HTC Touch 3G评测

HTC Touch 3G

外观比S1细长:

  HTC Touch 3G作为Touch(多普达S1)的直接升级版本,Touch 3G的外观和Touch相似度很高,但是明显显得细长一些。3G的机身三围是102×53.6×14.5毫米,而Touch(多普达S1)是99.9×58×13.9毫米,可见Touch 3G要更厚更长,两机的重量方面,Touch 3G比Touch轻24克,仅仅有96克。

S1质变之作 高性价比HTC Touch 3G评测

HTC Touch 3G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