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诺基亚N79杀手!三星超薄S60金属i7110c评测



多媒体实力

  i7110多媒体能力很强,维持了三星一向的水准,支持MP3, WMA, AAC, AAC+, eAAC+, RA等格式音频和DivX、WMV、MP4、H.263、 H.264、RM多种格式视频文件播放。支持录音机、FM收音机、FM发射器、视频剪辑等目前流行的主流功能。

  手机的音乐播放器是我们熟悉的三星手机播放器,并没有多大的改动,支持按照艺术家\专辑\作曲者等进行分类,有摇滚、爵士、流行、现场、经典、低音等多种均衡器,遗憾的是该机没有采用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也没有立体声扬声器,故在这方面落后N79一截。


三星i7110的音乐播放器

  除了音乐播放器和S60手机都配置了real player以外,三星i7110还加入了一个视频剪辑程序,用户可以自己剪辑拍下的视频,设置视频长度,起始/终止时间,或者将机身内的音乐、照片加入特效,制成自己专有的MP4文件,可玩性很不错。


三星i7110的视频剪辑程序可玩性不错

  游戏方面,i7110c内置了很受欢迎的FIFA08足球游戏,源于S60的强大扩展性,用户可以自己下载更多的游戏玩。手机还配置了FM收音机和FM发射器,从而使得这部手机的多媒体娱乐实力更加全面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