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体验尖端DC 佳能旗舰IXUS 980is评测

  
 转眼已经年末,2008年的众多数码相机新品依然历历在目,出现了许多高端的消费级,其中的代表作就有松下的LX3 索尼的T700等等,如此热闹怎能少了DC大鳄佳能,这次非常感谢佳能公司给我们送来了其今年的2款旗舰消费级数码相机——IXUS 980IS与大名鼎鼎的G10。再次让我们接触到了佳能尖端的DC艺术。

作为佳能IXUS系列的新旗舰,也作为IXUS 970is的升级版,很多人会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这次的更新会这么快呢。不过从看到IXUS 980is后,我认为这是个与IXUS 970is不同风格的新机,而且作为新旗舰980is也有着大量的优势,首先IXUS 980is把像素提升到了目前消费机中最高的1470万像素,同时在扩大像素后更要提升图像数据的处理速度和精度,为此IXUS 980is还装备了最新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而且在这个新的影响处理器的帮助下配合佳能的IS光学防抖,让图像更清晰拍摄更为轻松。

在拥有旗舰规格的同时,佳能 IXUS 980is也拥有着比较旗舰的价格,高达2800元的上市售价还是有些虚高的,不过与此同时IXUS 980is也以此表明了自己的高端立场。同时IXUS 980is与G10可能也是佳能今年最后的2款旗舰消费机,相信不久后就是市场的购买主力了,下面我们就来全面的来分析一下这款佳能 IXUS 980is。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