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体验尖端DC 佳能旗舰IXUS 980is评测

  

佳能 IXUS 980IS 外观设计

佳能 IXUS 980is的外观设计非常成功,虽然乍一看与传统IXUS系列相机差别不大,但是真是手持之后才感到这才是人体工程学与相机之间的经典结合,手感真是普通的卡片机所不能比拟的,看那些有棱有角的,一个一个设计的和名片盒子一样的卡片机,虽然外观很cool,但是握在手中却是毫无感觉。而IXUS980is则完全不同,全机身采用了大量的弧线、凹凸的弧度恰到好处,感觉整个机器能非常贴切的握在手中,而且小巧的机身也非常符合亚洲人的手型。

佳能 IXUS 980is的机身三围越为96.7 × 62.2 × 27.9毫米,非常小巧,而且机身重量也仅仅为160g,在手中几乎没什么负重感,IXUS 980is拥有黑色与银色2种可供选择,而本站拿到的为经典的黑色版本,更是增加了980is的专业气息,而且980is的外观材质采用特殊工艺的金属材质,非常的有手感,而且最大的好处就是抗磨,抗划,还抗指纹,还真是没有什么可挑剔的。

佳能 IXUS 980is的背面采用了一个2.5寸的LCD,屏幕的像素约为23万,就屏幕的参数来看显然有些更不上时代潮流了,屏幕小是没办法,受机身大小所限制,不过在高端消费DC普遍46万 92万的同时,980is的23万像素屏幕实在是寒酸了点,不过从实际效果看却很好,无论是色彩还是锐度方面,这个屏幕应该是现有23万像素屏幕的典范了。

佳能 IXUS 980is的镜头非常小巧,就算是在如此小巧的机身中也毫不例外,从参数来看IXUS 980is的镜头与960is应该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参数基本相同,焦距(相当于35mm照相机)为36 - 133mm,同时980is的最大光圈为F2.8(广角)/5.8(长焦),对焦范围为普通:50cm-无限远;微距:5-50cm(广角);40-50cm(长焦);数码微距:5-50cm(广角),并且支持IS光学防抖,关于这个镜头的素质,在样张中会详细的解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