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春卷博客:佳能G10与松下LX3的首次对决

  

佳能G10与松下LX3的初次画质对比

其实,我知道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这段文字了,而我也的确在昨天下午就完成了这组对比照片的拍摄。作为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两款3千元价位消费旗舰DC,无论是市场新锐松下LX3还是老牌的佳能G10都有许多支持者,更有很多网友则持币观望,希望能够通过媒体的评测结果来决定到底购买那一款产品。

由于这两款产品在规格上不尽相同,因此我不得不在对比开始前对两款相机做一些设置。考虑到佳能G10的有效像素与松下LX3之间的明显差异,因此我最终决定让松下在最高的1000像素上拍摄样张,而佳能G10则使用最高的1500万以及与松下LX3最近最近的900万像素各拍一张。

两款相机的白平衡、色彩风格、锐度等等参数都被设置在默认和自动档上,感光度限定在彼此最低的ISO 80;另外,考虑到两款相机的镜头规格差异,我略微推动了一下松下LX3的变焦杆使得两个相机的焦距都停留在28mm上(或许会有轻微误差,但应该不影响最终对比结果),光圈被固定在F4。

左:松下LX3 右:佳能G10 红圈内为对比区域

从色彩角度来看,尽管都是在默认色彩模式下,松下的LX3对于天空蓝色的还原还是比佳能G10更好看一些,相反佳能G10在对夕阳的金黄色还原上又比松下更艳丽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