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时尚沙龙健康护肤新途径

  冬至过后,北京地区天气持续晴朗,明媚的阳光给人们带来好心情的同时,寒冷、干燥的空气也给肌肤带来了干燥、暗沉和出皱等问题。如何在干燥的冬季里使皮肤更加健康,成为爱美女士关注的话题。近日,Panasonic Center Beijing举办了美丽之约时尚沙龙活动,不仅将解决这种烦恼的“乐活美容”方法传授给了爱美女士们,同时还让参与者零距离地体验到了Panasonic的美容产品——温冷离子蒸汽美容器带给皮肤的水嫩般的享受。


  据悉,本次主题为“弹力苏醒•重返肌肤伊甸园”的时尚沙龙是由日本两大著名品牌——Panasonic与资生堂共同主办。活动主要通过互动体验的形式向爱美人士讲解冬季护肤知识及窍门,并传授“乐活美容”绝招——将离子蒸汽美容器与日常护肤产品结合使用,来对抗冬季气候带来的干燥、粗糙和松驰等皮肤问题。

  本次活动中所体验的离子蒸汽美容器是Panasonic推出的具有温冷模式的产品, 其原理是通过电弧释放技术将普通水蒸汽分解为肌肤极易吸收的“含铂金成份的细微离子蒸汽”,通过冷热交替模式促进面部血液循环,从而使深层肌肤充分吸收水分以达到深度保湿的作用;再配合日常化妆品的使用,即可使肌肤在冬日里时刻保持水嫩、润滑的状态。

  正如Panasonic美健的产品顾问所说,用这种方法护肤,全程仅需使用少量的纯净水及日常护肤品,不仅减少了护肤产品的使用量,还减少了美容产品中化学成分对皮肤的刺激,从而达到健康护肤、保湿抗皱的效果。另外,这种简单易学而又健康环保的 “护肤DIY”方法,不仅节省时间,还可以帮助繁忙的职业女性省心、省力呢!

  “对于保持皮肤水嫩的方法,以前一直以为多喝水、多吃水果和使用保湿化妆品这些常用的补水方式就可以了,通过这次的活动,才知道原来光靠这些还远远不够,因为对于缺水的皮肤深层细胞来说,只有通过深层的补水才能解决问题。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体验到了离子蒸汽带给皮肤的不同以往的保湿效果。”参加完体验活动的张小姐这样说。

  据记者了解,位于北京新光天地五、六层的Panasonic Center Beijing,开业一年多来,除定期举办美容时尚沙龙外,还面向社会举办各种活动,如面向摄影爱好者的数码教室、面向青少年群体的环保教室及实验教室等。Panasonic Center Beijing在为人们提供美好生活方案的同时,更让人们了解了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对个人、社会和生存环境的重要。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龙 | 温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