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侧滑双键盘S60机 诺基亚E75真机图曝光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25日,诺基亚E系列商务新机E75的真机图片在网上出现了,而这也是继诺基亚E63之后诺基亚E系列的又一款新品。之前诺基亚商务人气明星E71就已经得到不少S60爱好者们的追捧,同时也不负众望于近日推出大陆行货版本,可以说诺基亚E系列的出色表现让大家对于这款E系列家族新成员诺基亚E75也是格外的关注。
图为:诺基亚5800XM(左)和诺基亚E75(右)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诺基亚E75在造型方面不失时机的借鉴了HTCS740的设计思路,采用了侧向滑盖加QWERTY键盘的组合方式,同时还配有传统的数字键盘。虽说采用双键盘侧滑设计但是诺基亚E75的机身并不是很厚,在携带上不会给用户带来太多的负担。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将采用最新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加S60V3.2版本软件平台。
图为:诺基亚5800XM(左)和诺基亚E75(右)

  据悉诺基亚E75采用了一个可视面积为2.4英寸的屏幕,目测屏幕分辨率应该为QVGA级别(240×320像素)。在拍照方面诺基亚E75继承了前辈诺基亚E71衣钵装配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当然AF自动对焦功能应该不在话下。此外诺基亚E75还支持比较流行的Wi-Fi无线网络通讯技术。不过目前诺基亚E75的详细信息还未公布,但是其频频的亮相似乎预示这款手机距离正式发布已经不远了。
图为:诺基亚5800XM(左)和诺基亚E75(右)

图为:诺基亚5800XM(左)和诺基亚E75(右)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