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首款滑盖全键机 小巧摩托罗拉QA30现身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25日,摩托罗拉首款全键盘滑盖手机QA30出现在了我们眼前。从外观上看摩托罗拉QA30采用了方形的滑盖式机身设计,并且配有方便用户快速输入文本信息的QWERTY键盘。方方正正的外型多少会让人想起刚刚推出不久的LGLotus和三星CLEO,不过不同于这两款翻盖全键盘手机摩托罗拉QA30的全键盘是采用滑出式设计。
图为:摩托罗拉首款全键盘滑盖手机QA30

  图为:翻盖全键盘手机LG Lotus(左)以及三星CLEO(右)

  这款摩托罗拉QA30采用一块2.5英寸65536色,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TFT屏幕。在拍照方面,摩托罗拉QA30仅仅是采用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倒是能够进行一些日常要求不太高的图片拍摄。在存储方面,摩托罗拉QA30支持microSDHC卡扩展功能,向上最多可扩展到海量的32GB,能够满足用户存储大量音乐文件的需求。在其它方面摩托罗拉QA30标配3.5毫米耳机插口以及USB2.0接口,同时支持蓝牙立体声2.0无线传输技术。
图为:摩托罗拉首款全键盘滑盖手机QA30

  目前这款手机更为详细的配置信息还未对外公布,不过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摩托罗拉QA30不像新推出的摩托罗拉Q11一样采用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同时这款摩托罗拉QA30也不太可能是部智能手机。据悉摩托罗拉QA30将由通信运营商Alltel定制,这款手机有可能于今年的12月份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