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豪华高档强机 三星F480触屏机不到2K

三星手机售价很高?相信这是大家对于三星行货手机的看法,在对于其改版手机市场来说,三星的手机一直是卖不上太高的价格,至于原因,大部分都是因为其功能太过于平凡,而更由于诺基亚以及一些没在行货手机市场露脸的品牌都在改版手机市场大放光彩,因此三星的机型也只是相当婉转地以快速的暴跌来吸引众人。可能像i8510、i900这样的精品强机,三星还是相对较少,不过倒像F480这样的手机,可能在行货市场会卖得相当高,但在改版手机市场来说,估计会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机型,像现在就暴跌了数百元,已经是跌破了两千元,卖到了1960元的价位。

  不过这个1960元的价位是指这款F480黑色版的价格,其同时还拥有粉红色以及金色版本供应不同的人士需要,价位也明显是比黑色版贵上一、两百元不等。对于三星来说,F480这款手机在其历史上有着重要的意义,因为其是第一款采用了TouchWiz的全新界面以及其与众不同的点触操作的机型,可以如同PC一般,把功能图标移动,这就是F480的创新。

  此外,相当让大家看中的一点还有F480那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以及脸部自动对焦等等功能,除了没氙气闪光灯和光学变焦外,几乎拿来跟G800对比下也毫不逊色。2.8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蓝牙传输、microSD存储卡扩展以及不俗的音乐视频多媒体功能等等,不过更重要是其突出它与众不同身份的金属机身设计,纯平面的超大屏幕,披上皮革的它无疑更显得高贵。

  高贵华丽的设计一直是三星手机设计的重点,也可以是其习惯性的做法,不过这款具备了500万像素拍摄功能的手机来说,对于一些爱好于拍摄,又介意于其手机档次问题的朋友购买,毕竟在行货还要接近四千多。

  产品信息:三星 SGH-F480(改版机)

  今日报价:196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