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全能商务机 侧滑盖诺基亚E75真机再现

  伴随着诺基亚E71和E66的热卖,原本沉寂一时的E系列再度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诺基亚也乘胜追击推出了性价比更高的E63。不过诺基亚在推出性价比较高地E63的同时,一款采用侧滑盖设计的E75也正在酝酿之中。继今年九月下旬E75真机首次曝光后,日前,网络上又再次曝出了E75的多张真机谍照,谍照的再次曝光也预示着E75距离被正式发布的日期不再久远。

(图为再次曝光的诺基亚E75)

  采用侧滑盖设计的诺基亚E75,外形设计上与多普达C730颇为相似,双键盘的配置在输入便捷度方面较以往E系列将有大幅度的提升。

(图为再次曝光的诺基亚E75)

(图为再次曝光的诺基亚E75)

  拥有黑色和红色两种机身颜色的诺基亚E75功能配置方面较当红地E71并没有太大的提升。配备有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显示屏的E75,五维导航键还加入了N系列所具备的“Navi滚轮”操作模式,并具备方向感应自动调整屏幕方向的功能。

(图为再次曝光的诺基亚E75)

(图为再次曝光的诺基亚E75)

  除了屏幕面积上稍作提升外,诺基亚E75机身背面的摄像头依然维持在320万像素级别,并配备了LED补光灯。至于其他功能方面,E75依然加入了对GPS导航/A-GPS、WLAN无线局域网、立体声蓝牙、HSDPA、移动VPN、存储卡扩展、USB传输功能的支持。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