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联想幻彩音乐手机S600再推4种全新配色

  在不景气的全球经济环境下,今年冬天的电子产品上却是一派色彩斑斓。在秋季掠获众多追捧者的联想幻彩音乐手机S600,继胭脂红、琉璃蓝、长城灰、金属银四种经典配色后,再接再厉推出4款绚丽的“彩虹系”新配色,为用户带来一场色彩视觉盛宴。

(联想S600展现4种全新配色)

  最新亮相的联想S600一共拥有8种色彩斑斓的颜色,分别为胭脂红、琉璃蓝、长城灰、金属银、桃红、绛紫、青柠、黄金。更具活力的新色彩加入,配合银色键盘给手机赋予了新的个性和气质,多种色彩的选择无疑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关注。

(联想S600展现4种全新配色)

  联想S600新款配色延续了广受好评的真空电镀高档工艺,靓丽的镜面效果加上流线型的整体线条凸显时尚品味。该机的外屏采用神秘的1.0英寸OLED冷光外屏设计,2.2英寸26万色TFT主屏幕清晰悦目,超大的按键整齐的排列,手感舒适。功能方面,联想S600支持MP3、MP4等格式的播放,外放音质宏大无破音,耳机收听,悦耳动人不逊于专业MP3。S600同时支持与大容量存储卡相匹配的USB2.0高速传输和蓝牙技术,随机还附赠512M存储卡,并支持大容量存储扩展,让您与联想S600一起尽情享受海量音乐乐趣。

(联想S600展现4种全新配色)

  简约时尚的联想手机S600在秋季攻势中表现出众大受欢迎,相信随着缤纷的彩虹版本问世,更多的色彩选择与缤纷的香水挂饰赠送,已经获得市场认可的联想S600势必再次掀起新的抢购热潮,追求个性的你赶紧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