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港行版也很便宜 诺基亚E71跌破2500元

  诺基亚E71搭载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V3.1平台版本,再加上QWERTY全键盘、320万像素AF自动对焦镜头、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提供WiFi无线上网支持,性能非常强悍。本周该机的港行版本已经跌破2500元,传奇数码给出的最新价格为2490元,即使行货版本即将上市,但是1000多元的差价也是不容忽视的。

  诺基亚E系列是专门定位于商务领域的智能手机,其这款E71造型方面基本沿袭了前辈61/E61i的风格,整体外观显得大气,商务味道十足。作为一款全金属手机,E71的厚度仅为10mm,显得非常纤薄。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2.4英寸1600W色QVGA级别的TFT彩屏,屏幕的变小使得画面的显示效果更加细腻。键盘方面同样搭载了QWERTY全键盘,按键硬度适中,操作手感不错。

  娱乐方面,诺基亚E71机身背面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以及内置闪光灯。此外,影音上,E71可支持MP3/WMA/AAC/AAC+/eAAC+等多种音频、视频格式播放,并支持了FM收音机。

  在功能上,E71装载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V3.1平台版本,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及GPRS/EDGE/WCDMA/HSDPA网络,该机主打商务功能,除了支持常见Office文件浏览编辑外,机身还内建了MicrosoftExchange、Gmail、Yahoo,Mail、Hotmail、NOKIA IntellisyncWirelessEmail等个人和企业邮件标准,机身拥有的简单的“邮件精灵”功能,可让用户简单便捷的设置电子邮件账号。

  诺基亚E71商务气息浓重,硬件配置和娱乐性都很好。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而言,E71配备的QWERTY全键盘输入方便灵活,而内置GPS导航功能也为有车族省下不少银子,喜欢的朋友不妨与我们的推荐经销商联系。

  诺基亚E71

  参考价格 2490元(香港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