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谁更强悍!佳能G10尼康P6000对比评测

  

      佳能G10的进化主要体现在机顶部分,曝光补偿拨盘的设计体现了专业操控的精神,配和以往就有的ISO调整拨盘共同造就了操控性能的顶级便捷性。尼康P6000的机顶样式则中规中矩。

      左边的是尼康P6000,右边的是佳能G10。屏幕方面,尼康P6000是23万像素2.7英寸液晶屏,佳能G10则是46万像素3英寸液晶屏。就指标方面而言,毫无疑问是佳能G10占优,不过从实用性方面而言,差别不大,不足以成为便携专业这一级级别DC选购的标准。

      佳能G10机身背部有曝光锁定按键。尼康P6000机背部分的“Fn”自定义功能键可以设定为很多功能的调出方式,其中比较常用的有ISO、曝光补偿等功能,配合机顶右侧的拨轮可实现比较快的操控。


      新颖性方面,尼康P6000完全胜出,GPS定位功能和网线口上传功能都具有一定可玩性。就拍摄功能而言,佳能G10的内置中灰滤镜对于风景摄影助益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