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下周上市!尼康超声波标头发售确定

   尼康全新标头——AF-S NIKKOR 50mm F1.4 G的发布可谓是让无数尼康粉丝欢欣鼓舞,但是自发布以来,这款备受瞩目的镜头却迟迟没有上市,这不免会令尼康粉丝们有些失望。不过就在昨天,尼康公司日本方面终于确定了这款新标头的上市时间——12月5日,而发售价格为63000日元,折合人民币4463元。

  AF-S NIKKOR 50mm F 1.4 G在前作基础上加入了SWM超声波对焦马达,光圈叶片由原来的7片增加到9片,同时取消了光圈调整环。该镜头还采用了全新的光学设计,镜组结构由过去的6组7枚变为7组8枚,而多达9片圆形光圈叶片更可创造优美散景。SWM超声波马达的加入使得尼康标准镜的对焦速度大为提升,并且可以在D40、D40x以及D60上实现AF。

  AF-S NIKKOR 50mm F 1.4 G的最近对焦距离为45cm,其滤光镜口径为58mm,该镜头的体积为73.5×54mm,重280g,随镜头附带HB-47型避光罩。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