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数码相框

触控+Wi-Fi!Giant推出全新数码相框

   近日,一家名为Giant International的公司推出了一款采用触控式液晶屏幕的数码相框——IT750,而除了当前在数码相框产品中极为少见的触控式LCD外,IT750居然还带有vTuner功能,可以播放超过11000个免费网络电台和电视频道。据悉,此款数码相框目前已经可以在美国市场买到,其价格为349美元(另有不带vTuner功能的版本,价格为299美元)。

  IT750的触控屏幕为7英寸,其分辨率可达800X480,而为了满足多媒体的播放需要,该产品还内置了两个功率为1W的小喇叭。IT750可以采用内置的锂离子电池(使用内置电池只能工作1.5小时)或者AC适配器直接供电,它同时提供Wi-Fi无线通信功能,内置128MB内存,并可直接读取SD、CF、MS、MMC以及xD等主流存储卡。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