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福建]埋葬S1精英版 多普达Touch行货上市

说到多普达S1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当然对那枚令人深恶痛绝的200MHz处理器也会有所耳闻,先前所谓的S1精英版也没有对处理器做出质的改变,近日多普达S1真正的换代产品终于上市了,它就是多普达 Touch 3G,528MHz的处理器频率更是相比S1提升了一倍有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多普达 Touch 3G

多普达 Touch 3G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报 价

    先说外观方面,多普达 Touch 3G 的外型很近似第一代S1,但是看起来却更为圆润,并有多种色彩可供选择,Touch 3G 包含电池的重量僅有96 克,对于喜爱轻薄路线手机的朋友来说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在看看性能配置方面,多普达 Touch 3G 搭载Windows Mobile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的基础上还配备了与索尼爱立信X1相同的528MHz处理器,拥有的256 MB ROM以及192 MB RAM将使系统运行更为流畅。此外,该机支持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网络的同时还提供了WCDMA900/2100、HSDPA技术,而GPS/A-GPS导航功能的加入则为用户在路径规划、地理查询等方面提供了帮助。

多普达 Touch 3G

    多普达 Touch 3G 在操作介面上沒有用上 TouchFLO 3D,而是搭载新一代的 TouchFLO,这个新一代的 TouchFLO 在设计上十分近似于TouchFLO 3D,同样具有天气、音乐、人物、相片等浏览模式,使用者也能用手指滑动切换不同頁面;但在介面設計上于 TouchFLO 3D 有些细微不同。虽然 Touch 3G 的硬件功能不错,摄像头也达到了320万像素的水准,但卻不支持自动对焦,也沒有加上任何补光设计及自拍镜,因此不得不承认Touch 3G在拍照方面是个软肋。

    编辑简评:接触过多普达S1的朋友都会对那枚200MHz的处理器嗤之以鼻,即便是所谓的精英版也没有改变这一根本,而此次多普达 Touch 3G 采用了一枚高达528MHz的处理器,更将手机的性能实现了飞跃,由于是新机上市,价格会相对贵一些,4880元的售价不知道大家是否愿意接受,但不管怎样,多普达 Touch 3G 的不俗性能还是值得我们肯定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