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贺岁新礼尚,优可视数码相框崭新2009!

  2009,你会留下什么回忆?

  2009,谁与你一起走过

  那些瞬间的美丽,你用什么来把我铭记?

  2008年是个盛世年,世界的眼光集中于中国,第29届奥运会在中国北京成功举办。2008,我们一起分享了那空前的喜悦。

2008值得恒久回味,2008值得珍藏!

  2009向我们走来,你的办公室桌上有优可视数码相框陪你想念家人吗?你的客厅有优可视数码相框陪全家回放一家三口的甜蜜记忆吗?

  走进2008的尾声,迎接2009新年,硬盘里积留了海量的数码相机拍摄的JPG格式图像,这些美丽的、感人的、扣人心弦的瞬间您是否也跟我一样想永远留住?是否也跟我一样时常回味?如果能一抬头、一转身看见桌上摆有一个精美的数码相框正在循环倒流那些时光,那是怎样的一种温暖?现如今,传统的35mm相机基本已被数码相机所代替,当胶卷已经退出我们普通人的生活之后,拍摄-冲洗胶卷-扩印照片的经典流程也渐渐从我们身边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大量的数码相机用户群,拍摄的数码相片也呈现出了几何级数的增长,数码相框应运而生,让人生中值得记忆的每一个瞬间不再被埋没在硬盘里面,数码相框正确的迎合了您我的需求。

  数码相框由概念型产品进入市场,至今已经历了6、7个年头。而在中国,2006年数码相框才开始兴起,2007年产业链逐渐开始建立。目前,数码相框市场主要走的还是中高端礼品路线,产品线构成主要有7、8、10英寸产品,其中,10英寸数码相框产品因其尺寸、价格和性能上的高端,成为很多一线厂商主打品牌形象的代表,以优可视为例,10英寸产品的主力机型是优可视DPF8100,一向在数码相框工业设计外观领域深有口碑的优可视,在DPF8100的机身上制造了多种灼蚀图案,无论是前面板的涟漪波纹,还是背部的经典设计,都让整个产品显得极为优雅、别致、时尚;可配置电池和无线遥控器的设计,真正将数码相框便携的特点发挥出来,再也不用受电线“羁绊”;最大内置高达2GB 的超大内存,让用户可以储存更多的图片和MP3\MP4音视频文件••••••丰富实用的设计和应用手段,加上优可视独有的“时钟,闹钟,电子书及万年历功能”功能,让包括DPF8100在内的优可视数码相框无愧“品质第一”的市场定位。总体来看,数码相框市场正处于行业稳步发展阶段。数码相框的未来必然和PC、手机一样普遍。

  年年岁岁,岁岁年年,又到送礼金季,2008跨向2009年您准备送什么特别的礼物呢?2008肯定也给他(她)积留许多和您我的一样的美丽瞬间。在此,笔者真诚向您推荐10英寸数码相框,送她(他)一分分美妙时光!成功的,快乐的,甜蜜的,幸福的……美化家居,构造精致生活享受,数码相框必是今年礼中新贵,时尚、实用、上档、不俗!送领导,送亲人,送朋友,优可视数码相框无疑都是上上选!

  岁末年初,送一份温馨的礼品给家人,让优可视数码相框帮您记载2008年中的每一个生活点滴,传递每一份瞬间的希冀,延伸每一份感动的回忆,与家人共同分享精彩绝伦的2008,一同期待精彩的20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