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功能外观两相宜 11款男性专用商务智能手机



  11月男性智能手机导购——男士的需求

  最近智能手机的导购相信大家已经读了不少了,因为从10月份以来,手机市场不断有新货上市,而价格则是纷纷下降。以往价格一直处于中上游的智能手机,也随着这波风潮突然降入了2千元左右的价位上,甚至出现了诺基亚N78爆出1680元的惊人低价。让max感叹,随着价格的沦陷,看来智能手机普及的时代已经到来了。

  

  (图) 功能外观两相宜11月男性智能手机导购

  近期有文章分析被手机取代的5种电子产品,分别是PDA、消费类数码相机、超便携计算机(UMPC)、传统电话座机、MP3/MP4播放器;下一个是谁?有人指出是笔记本电脑。其实max认为这样的想法只对了一半,从上面五种被取代的产品来看,实际上除了PDA以外,另外四种产品并没有推出我们的生活。甚至连MP3播放器,也因为其低廉的价格独特的功能性而被很多消费者作为音乐播放功能的首选产品。所以手机真的能替代笔记本么?我很怀疑。

  

  (图) 功能外观两相宜11月男性智能手机导购

  所以max认为无论你是一个日理万机的金领,还是琐碎复杂事情不断的蓝领,对于一个男性同胞而言你使用的手机只需要满足亮点要求。第一点,手机外形必须酷。个性人物用个性产品,花了钱就是为了要享受,而天天除了对着屏幕以外,手机好看的外观既能让我们赏心悦目,同时也能提高别人对你的好感,这是不争的事实。第二点,就是一定要智能,因为智能系统区别于传统手机最大一点就在于支持各种第三方软件的安装使用,无论是出于好玩,还是拿来向朋友同事炫耀的资本,或是提高便利的工作效率,只有智能系统才能满足男人原始探索未知的欲望。

  

  (图) HTC Touch Diamond

  OK~max的观点已经很明确了,有型的外观突显你的与众不同,智能系统让你随时随地好玩好用好摆酷。所以今天的导购的主题就是为你展示目前市场上拥有个性外形的智能手机。当然精打细算还是需要的,这里max一定推荐的是性价比高的机型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