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功能外观两相宜 11款男性专用商务智能手机



  11月男性智能手机导购——喜悦还是失望?

  这个小标题很难回答,索尼爱立信在外观设计上的造诣没有谁会去质疑,当然如果做工够好的话,索尼爱立信的外观绝对符合中国人的口味。而之前因为SymbianUIQ的成功,也因为UIQ而失败的索尼爱立信,终于在高端商务领域转投到了WindowsMobile阵营下。也同样等待了一年后,当X1上市开卖的时候,反而让max的心态很复杂。至少我还是很喜欢X1的外观的。

  

  (图) 索尼爱立信 X1

  外观上,索尼爱立信X1采用了侧滑盖QWERTY键盘,X1的下盖呈现微微的弧形弯曲,当推开上盖后,屏幕会与下面的键盘有一个很小的仰角,方便打字时看清楚屏幕上的字,设计非常地人性化,而最令人惊叹的是其QWERTY全键盘,手感超棒,而且设计合理,看上去也很漂亮。

  

  (图) 索尼爱立信 X1

  配置方面 索尼爱立信X1采用了一块3.0英寸的65536色分辨率为480×800像素TF的触摸屏,显示效果是非常细腻。同时该机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也是比较不错的。

  

  (图) 索尼爱立信 X1

  X1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1专业版操作系统,并且配备了主频高达528MHz的Qualcomm 7200A,同时还配备了256MB的ROM和128MB的RAM内存组合,这也保障了该机较为出色的易用性和相对流畅的运行速度。作为索尼爱立信推出的强势新机,X1自然也少不了对A-GPS定位导航模块、Wi-Fi无限上网功能和HSDPA高速网络接入等功能的支持,其他PPC身上拥有的东西在X1身上同样一应俱全。

  索尼爱立信 X1:5450元  配置:一电 一充 数据线  耳机 4G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