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黄光裕涉嫌操纵市场被拘查 > 国美最新新闻

黄俊钦表示被调查属实 否认黄光裕操纵*ST金泰

   黄俊钦“平安无事”

  23日晚间,内地网络媒体率先报道“黄光裕被拘查”一事,并直指其“涉嫌操纵*ST金泰股价”。

   黄光裕之兄黄俊钦,正是*ST金泰董事长。

  黄俊钦本人接听了电话,并断然否认了报道内容,直斥这些报道“失实”。而对于国美停牌的原因,他也表示,“没有什么特别公告,就是因为要发布季报”。

  之后,更多有关“黄光裕被拘查”的消息传出,除“操作*ST金泰股价”外,还有多个事由版本。

  25日上午和下午,本报记者两次电话联系到黄俊钦。

  当天下午,他对记者表示,调查*ST金泰股价一事,从去年9月底就开始了,他作为*ST金泰的董事长,也曾配合过调查。他对记者强调称,“我们没有操纵股价”,并认为对此的报道“也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当本报记者追问“其二”为何时,黄俊钦表示:“背后是怎么回事,让调查结果来说话,我们怎么说都没有用。”“我们没操纵股价,他们查就让他们查吧。”黄俊钦言语间颇为自信。

  26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警方已证实调查过黄光裕,并且将此事定性为一起刑事案件。

  26日下午,本报记者再次向黄俊钦核实这一消息。黄俊钦表示,被调查一事确实属实,但更多细节他也并不清楚。“他们的报道都是传闻,接受调查确有其事,但别的没办法说太多了。”

  而对于其弟黄光裕“涉嫌操纵*ST金泰股价”一事,黄俊钦再次给予了断然否定。

  “*ST金泰跟黄光裕毫无关系,他一股都没买,‘刘芳背后是黄光裕’的说法,绝对不可能。”黄俊钦表示,股价波动是市场行为,自己没办法掌控,而且,他自己断然没参与过这些事。“都查一年了,这些事不是一查就明白了吗?”

  “早就说了,我们没有问题的”,“我们什么事都不会有的”,黄俊钦对自己和新恒基的命运颇为自信。

  但当本报记者问到“黄光裕和国美,是否也会什么事都不会有”时,黄俊钦未予正面回答。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俊钦 | 黄光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