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PUMA领先一步 新一代笔记本平台解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接下来,我们采用失落星球这款游戏,来对比一下两款平台分别在DX9和DX10环境下的运行状况。游戏帧数测试采用了1024×768分辨率,默认游戏设置的环境下进行。


失落星球游戏测试


游戏测试分数对比

    从失落星球的游戏实际测试中,可以看到,在DX9和DX10平台下,PUMA平台的游戏帧数都要高出迅驰2平台大约在70%-80%左右。

    为了能让大家对迅驰2以及PUMA平台的实际应用性能,有一个更为直观的认识,我们另外找了一款主频同样为2.0GHz的迅驰2独显平台来进行实际应用性能对比,而独显平台的显卡,我们选择了中端市场较为常见的Geforce 9300M GS。


对比测试中所涉及到的三款测试样机硬件配置

    我们分别选择了硬件规格较为接近的三款硬件测试平台,CPU主频都为2.0GHz,内存统一为2GB DDR2。除了PUMA和迅驰2两个主要对比的集显平台之外,我们还选择了一款采用Geforce 9300M GS的独显平台进行参考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