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三侠鼎立 三星感触i908E/D988/F488E评测



  当手机的功能不在成为手机的发展障碍的时候,集多功能于一身的手机在手机市场中随处可见,这时,手机厂商为追求更高的销售成绩,难免会在机身设计上大作文章,而当拥有各样的时尚外观的手机涌现手机市场,一款拥有时尚绝美的外观造型,丰富的功能及硬件配备,各大手机厂商又面临着重大的考验。


  直至Apple iPhone的出现,优秀的界面效果,指尖灵动的操作方式,便在手机中刮起一阵旋风,各大厂商深知手机界面对于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重要性,于是,具有Touch界面操作方式的手机便大量涌现在手机市场中。来自韩国第一品牌的三星公司,在手机方面一直是玩时尚的高手,对于目前手机的界面流行趋势,必然不会示弱,在08年推出的众多手机产品中,其中以感触系列的产品最为引人注目。下面,我们搜狐手机频道收到了感触系列中的三款手机--即三星SGH-i908E、三星SGH-D988与三星SGH-F488E,其中两款产品拥有TouchWiz UI界面,而针对不同用户的需要,为不同人群量身定制的触屏手机系列,那么我们一同来看看这三款手机的魅力吧。


  Touchwiz UI用户界面

  绝大部分品牌手机所具有的Touch操作界面,大多以多普达S1那种Touch Flo 3D的样式为蓝本,虽然该Touch界面较为新颖,但其系统占用较大,导致操作速度缓慢。而三星所推出的Touchwiz UI操作界面,是三星独有的触摸屏技术,该界面能够使人机交换环境更为人性化,并以不同的触摸屏状态为用户提供随心的选择,同时对系统占用较低,操作速度更为快捷。


  三星SGH-i908E--感触杰仕人生

  三星SGH-i908E是一款集大成与一身的PPC智能手机,该机象征着一种独特品味与优雅自在的高品质生活方式,所使用的操控界面给人以专业、稳重干练之感,其界面在Windows Mobile系统界面的基础上,改为采用了中国移动心机界面。



  PPC的手机,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反复的操作方式并不够人性化,而三星i908打破了以往的PPC操作方式,用户可自由的点击主菜单的图标,转换为12宫格更为直观的选取方式,用户还可设置快捷键,将常用的功能拖动到快捷键栏中,以便达到更为快速的操作。同时,用户还可通过该机内置的重力感应器,当用户横握手机时,其屏幕会自动旋转为横屏操作,这些细微部分的处理,对于用户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



  三星SGH-D988--感触选择自由

  三星SGH-D988的TouchWiz UI则采用了全屏触摸操控界面,并拥有Widgets桌面组件,其优质的人机交换环境,能够给用户带来选择上的自由,整个触控图标设计在屏幕的左侧,使用时,用户只需用手指上下滑动菜单条目即可选择进入的功能,并且,其优秀的TouchWiz UI操作界面,可将条目中的图标随时拖动在屏幕之上,简单而放大的功能,可方便的进行查看日期、操控音乐及收音机播放等功能,这种Touch的操控方式,更加新奇有趣。





  三星SGH-F488E--感触时尚脉动

  三星SGH-F488E的TouchWiz UI操控界面与三星SGH-D988E的TouchWiz UI操控界面相同,可以说三星D988的TouchWiz UI界面是继承了三星SGH-F488E的灵动操作方式,因该机定位与娱乐时尚机,所以该界面拥有较为完整的栏目设计,可以让用户在感触间,捕捉到时尚的脉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