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AMD正式发布“上海”处理器 > AMD相关资讯

刷新性能纪录 戴尔推基于“上海”CPU产品

  2008年11月19日国际报道,戴尔公司近日推出八款基于全新45纳米四核AMD Opteron处理器的新型塔式、刀片和机架式PowerEdge服务器。新款PowerEdge服务器和刀片采用领先的虚拟化性能,不仅丰富其PowerEdge系列产品线,更加有效降低用户IT复杂性和相关成本。

戴尔M905、M805产品
戴尔M905、M805产品

  最新PowerEdge服务器具备卓越的性能和价值:双HT链路设计,将两颗处理器之间的可用带宽提高了一倍,可获得12%的性能提升,同时使用与前代服务器相同的能耗可带来更高的性能。

  同时,新系统在灵活度方面更高,AMD预计VM-VM的切换速度可加快25%,并且支持在服务器间使用前代AMD Opteron处理器实现VMotion。此外,还专门针对微软、VMware和Citrix等主要合作伙伴推出的客户首选虚拟化解决方案进行了优化。

  戴尔方面表示:“戴尔可以为客户的IT投资提供最强的计算能力,同时设计了基于AMD处理器的服务器和刀片,它们易于使用、功能强大,支持虚拟化且经济实惠。”

  另外,AMD方面表示:“全新45纳米四核AMD Opteron处理器的高级虚拟化功能的推出,使戴尔在其新款刀片式、机架式和塔式服务器中采用了AMD的虚拟化技术,利用如快速虚拟化索引(RVI)和AMD Extended Migration等AMD独有的特性,构建高度灵活的IT环境,满足各种规模企业的需求。”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