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AMD正式发布“上海”处理器 > AMD相关资讯

惠普推出基于AMD上海处理器的工作站

    随着AMD新一代服务器处理器“上海”的发布,惠普公司也更新了其工作站产品线,新的xw9400系列工作站将全面实用AMD Opteron“上海”4核心处理器。

    作为工作站级别的电脑,惠普xw9400系列采用了双Socket插槽设计,初期搭载的Opteron 2000系列处理器将从2.00 GHz起跳,随后逐渐升级至2.50 GHz。

主板方面使用的是NVIDIA的nForce Professional 3600或3050芯片组,并且用户可以选择NVIDIA的Quadro专业卡以提高整套平台的兼容性。

    惠普公司为整套平台提供了3年的质保期,包括零部件的质保以及在线服务等等。有需求的用户已经可以登陆惠普官方网站预定新品了,起价为$2,399美金,最高可扩至$6,299美金

惠普推出基于AMD上海处理器的工作站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