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新旧王者交替 诺基亚N95 8G行货暴跌

一降就降疯了!不知是受到市场还是诺基亚整体调价的因素影响,一直在行货手机市场价格相当平稳的N958G版,在上个星期有着数百元的降幅后,似乎仍不满意,今天又有近五百元的下调,可以说在这一个半星期以来,它的降幅已经是达到了千元,接近20%的幅度,相当恐怖。今年整个手机市场都不太好过,而接近了年底也是各大品牌、商家后在今年的最后一搏,暴跌肯定是近期内市场中的一个热点,对于要购机的朋友细心观察下最近的市场,肯定会有所收获,现今这款诺基亚N958G版售价为4999元,配件可是有两电两充的哦!

  凭着其人气,N958G更是一举压过刚上市不久的N96,依然在市场风光无限,不过N96始终是诺基亚推出的正牌王者机型,接替N958G的市场也只是迟早的事,不过在这一过程中,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这款N958G会降到一个什么样的价位,借此来为N96挪位,毕竟在功能上来说,两者真是没有太大的区别,差上千元无疑还是选择N958G更为理智一些。

  相信对于N958G的功能几乎是并不需要进行太过于详细的说明,而较与普通版的不同而言,除了机身上的几个小方面的改进外,最重要是多一个高达8GB的机身内存,不过这也让它失去了对外存储卡支持。1670万色240×320像素分辨率的2.8英寸TFT屏幕,已内建有了GPS导航功能和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别看似一款高档的商务机,N958G一样是实实在在的多媒体智能手机来的。机身顶部带有3.5mm的耳机接口,在附带上系列所自有的多种多媒体播放器来说,这比起一款专业的音乐手机也是不逊色的。

  价格一直是困扰着大家向这款N958G版伸手的重要原因,其实以行货来说,就算此次暴降了千元,但仍是高达五千元的价格也令到不少消费者都是较难接受的,不过这款N958G毕竟是一款以高端手机市场为目标的机型,在价格方面不可能是有太低的售价。

  产品信息:诺基亚N95 8GB(行货)

  今日报价:4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