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真正皇者 索尼爱立信旗舰X1急降数百

  说它是今年索尼爱立信最有看头的一款产品,可真是一点也不为过,在这款Xperia系列的新品X1身上,我们看到了很多方面的改变,不过却似乎有多多少少让人觉得它与HTC的产品有着相当的类似。但采用了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的X1来说,还是首次在索尼爱立信手机的身上使用这个系统,无论哪个方面上来看,它都是属于目前索尼爱立信的最高旗舰,自然受关注也多了。此次的下跌并不多,可数百元的降幅也不算是小吧,不过对于X1的价格来说,完全是意料之内,现今售5650元。

  在X1的身上,索尼爱立信的确是下了重注,大打旗舰的旗号,例如侧滑盖、金属壳以及QWERTY键盘,不过这也是首次采用了这样的一个设计,可惜习惯上HTC的朋友会觉得X1与其旗下的产品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得益于索尼爱立信设计上的工艺技术,X1可以做到更薄,只有16.7mm左右。

  此类机型大多都是先是重点突出了其硬件配置,而X1也明显是属于这一类型,在表面上就可以看了这款X1的皇者风度,采用了QualcommMSM7200A,高达528MHz频率的处理器,内存则分为512MBROM与288MBRAM,可以说是较为高档级别的硬件配置,这样也可以带来了更高的效率,更快的速度。3英寸的480×800分辨率屏幕、内建有GPS导航以及320万像素可支持AF对焦和手触对焦的摄像头,不过未有配上500万像素有点可惜了,毕竟人家三星都用上了800万,作为拍摄手机的带头大哥,索尼爱立信是不是落后了?

  可以肯定是有所改变,但是变化并不是太多,相应对在改版手机市场上的HTC机型,索尼爱立信X1的优势仍不是相当明显,而作为新品的它,售价又是如此之贵,估计销量方面肯定是有问题的,而接近于年底,更快速的下调价格也有助于新品的它在销量上有所增强。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Xperia X1(改版机)

  今日报价:56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