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双网双待又导航 酷派7360售3480元

  道除了双网双待这一卖点之外,7360在这款产品的功能方面大作文章,日常管理、名片识别、防盗等功能,此外这款产品提供了GPS导航功能,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天朗电讯”售价为3480元,喜欢的朋友赶快与商家联系一下吧!

  该机仍然采用了比较流行的滑盖造型风格,机身尺寸为116×60×17.8mm,重量约为180克,该机拥有一块2.8英寸26万色TFT材质屏幕,并支持手写功能。拍摄方面,该机内置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像素静态照片,并支持微距拍摄,数码变焦和有声短片拍摄,在多媒体方面,该机也能够支持目前主流的音视频格式,音效的输出效果也是相当的不错。

  酷派7360在搭载了车载GPS高灵敏度芯片的同时,还拥有单独的C网和G网处理芯片,在提高通话质量的同时,还将干扰降至了最低。该机拥有高达400MHz的中央处理器,并标配有64MB内存,完全可以保证其内在Windows操作系统的稳定运行,该机还拥有双财经系统,可以使您随时了解股市动态。

  7360是宇龙酷派发布的第一款内置GPS导航功能的双网双待手机,Windowsce5.0操作系统的应用使该机的扩展性更加的强大,非常适合商务人士购买,如今这款产品售价已经降至34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考虑一下了。

  产品信息:酷派 7360(行货)

  今日报价:34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