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网秦手机杀毒软件获 2008最佳终端安全产品奖

  2008年10月19日,国际通信展览会召开之际,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下由通信产业报社主办的“2008移动终端市场与业务创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论坛以“新网络、新终端、新应用”为主题,围绕“新网络下的无线应用发展方向”和“终端市场发展与应用模式创新”等重要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及充分交流,以促进中国移动通信市场和产业的理性与创新发展。

本次论坛评选和表彰了在2007-2008年移动通信应用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设备厂商和服务企业。其中,全场最受用户关注的奖项——“2008最佳终端安全产品奖”被网秦手机杀毒软件获得。

  随着3G时代的逐渐到来,移动通信行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日益成熟。但是在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仍有众多问题亟待解决。本次移动终端市场与业务创新大会邀请了3G领域的监管部门、运营商、终端厂商、位置服务商、内容提供商及增值服务厂商共聚一堂,就3G领域的热点话题进行分析研讨,共同商讨中国3G的成长之路。

  本次活动与业界著名的咨询机构合作,在应用平台、移动商务、位置服务、信息安全、手机游戏、无线搜索、无线娱乐等应用领域进行筛选,采用媒体提名、专家评选的方式进行,表彰了一系列在2007-2008年移动通信应用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设备厂商和服务企业。网秦手机杀毒软件以其全面快速的病毒扫描、及时准确的实时监控、安全彻底的病毒清除、特色的文件修复功能、及时经济的在线更新、方便易用的任务调度等多项优点最终拿下了此次“2008移动通信优秀应用”评选活动唯一一个 “2008最佳终端安全产品奖”,充分证明了其在手机安全领域专家的地位。

  随着3G时代的来临,手机安全越来越受到关注,手机杀毒软件亦将成为手机金钟罩。2009年网秦天下将继续致力于手机安全服务,争取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安全的、绿色的通讯环境。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