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闪光灯

LX3绝配!松下发布全新外置MINI闪光灯

   松下公司最近在日本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小型外置闪光灯——DMW-FL220(闪光指数22),该闪光灯最大的特点就在于体积小巧,因此非常适合松下今年推出的G1以及LX3等数码相机(当然,对于松下其他带有热靴的机型而言也同样适用)。据悉,该产品将会在12月中旬上市,预计售价18000日元,折合人民币1286元。

  DMW-FL220采用TTL闪光控制方式,具有红眼修正和手动控制功能,其闪光范围可涵盖约相当于35mm相机的24mm焦距。该闪光灯使用2节AA电池供电,当使用高性能镍氢电池时可闪光230次,每次闪光的回电时间为5秒。DMW-FL220的三围尺寸只有61×46.1×97.7mm,净重111g,含电池重157g。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