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英特尔嵌入式产品研讨会12月登陆中国

  由英特尔嵌入式芯片中国区总代理金龙电子主办、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提供指导与技术支持的“英特尔嵌入式产品研讨会暨英特尔凌动处理器参考设计发布会”,将于2008年12月上旬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隆重召开。

  互联网在经历了以“大型主机”、“服务器和PC机”、“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终端(MID)”为载体的三个发展阶段后,逐步迈向以嵌入式设备为载体的第四阶段。无论家电、车载设备,还是工控机、医疗设施,都将可以通过嵌入式系统实现联网和远程控制。“连接”的升级,促使嵌入式系统技术走向前台。

  在我国,嵌入式系统技术的推广应用对传统产业改造,产品的更新换代和附加值的提升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嵌入式系统技术的发展,将有助于加速中国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创新和研制工作,是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有力途径之一。

  在此背景下,创新嵌入式系统技术、拓展嵌入式产品应用外延、探索产业未来发展模式,成为嵌入式行业发展的当务之急。同时基于嵌入式系统应用对功能、可靠性、成本、体积、功耗等方面的严格要求,促使各种新的嵌入式产品,必须在技术、设计思路等方面既有特色也有适用性。

  针对于此,本次研讨会将邀请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和金龙电子在嵌入式系统产品方面的资深技术、市场专家,通过主题演讲、互动交流、方案展示等方式,着重研讨英特尔系列嵌入式系统产品的设计思路,嵌入式系统产业、技术、产品的发展趋势,以及基于英特尔凌动处理器的各项设计方案和应用解决方案。

  芯片界巨人英特尔始终关注于嵌入式系统产品领域,近期推出的多款针对嵌入式系统应用的芯片产品,如采用突破性全新设计的45纳米英特尔凌动理器、又如集成CPU和南北桥的X86 SOC芯片Tolapai芯片,以及基于英特尔凌动处理器的各个嵌入式平台。

  处理器芯片做为嵌入式系统的核心组件。可以预见,英特尔新的产品凌动处理器势必给嵌入式系统的开发制造带来新思路与新方案,本次英特尔嵌入式产品研讨会暨英特尔凌动处理器参考设计发布会亦能成为英特尔与嵌入式系统产业各界人士之间沟通交流、充分互动的最佳平台。

  会议详情https://www.c114.net/topic/dragon.asp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