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首款新LED彩色数码多功能机功能揭秘

  随着彩色办公的日益普及,人们对彩色输出的认识也逐步深入,单一的彩色功能已经不能满足办公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彩色办公的标准正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近日,全球领先的文件管理专家——富士施乐在业内率先推出了采用新LED技术的彩色数码多功能机ApeosPort-Ⅲ C3300/C2200和DocuCentre-Ⅲ C3300/C2200/C2201,其中1200×2400dpi的打印分辨率和彩色/黑白同速输出的能力让人眼前一亮,不论是输出品质还是输出性能均达到了同类产品中的最高水平。
更为重要的是,五款新产品所具有的信息安全、成本控制、高效办公等强大功能颠覆了传统彩机的标准定位,有望成为彩色办公的新标准。

  信息安全更无忧

  信息安全一直令各企业尤其是政府机构备受困扰,而富士施乐新一代彩色数码多功能机则通过数据传输和数据输出两个方面解决了这一难题。首先,它支持新一代Internet协议IPv6和最新的SNMP v3网络协议,使得终端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安全性得到提高。另一方面,新产品具有多重安全功能,可以有效避免信息外泄。例如:“安全打印”功能,用户发送文件打印指令后必须在设备上输入密码,设备才会输出所发送的文件;“安全水印”功能可以在文件中嵌入限制复制的数字码,带有数字码的文件再次被复印、扫描或传真时,设备就会拒绝工作;“传真限制”功能可以禁止用户将信息发送至未在设备地址本上登记的传真号码;“硬盘数据覆盖”功能则可以覆盖或清除所有硬盘数据,避免信息通过硬盘泄露。

null

  成本控制更轻松

  除了安全,困扰企业的另一问题就是数码多功能机的使用成本。在企业中,不同的部门会有不同的应用需求,富士施乐新一代彩色数码多功能机可以针对不同部门或个人的需求来设置使用权限,从而有效控制彩色输出成本,减少不必要的浪费。

  为了满足高端用户更加灵活的功能需要和成本控制需求,新产品还为用户提供了选配的IC卡解决方案,用以替代密码权限和设置权限管理。IC卡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刷卡实现用户身份区别和权限控制,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随时更改打印彩色文件等功能使用的权限,使得成本控制的灵活性和应用安全性得到进一步加强。IC卡解决方案还可记录各部门或员工的使用情况并生成统计报告,帮助企业核算各部门经营成本。

null

  高效办公更自如

  富士施乐新LED数码多功能机的扫描直接发送至多个目的地的功能,可以通过扫描直接将文件分送至多个目的地的服务器、传真、电子邮件、机密信箱等,从而简化工作流程,提高效率。值得一提的是,新品的扫描功能可以将文件扫描后直接转换成可检索的PDF文件,用户无须再购买OCR光学字符识别软件便可进行文件检索。

  此外,新品还提供了U盘和存储卡直接打印功能。无需PC,用户可以将U盘接入设备的USB口进行打印,或通过读卡器直接打印存储卡中的文件。新品还特别设计了数码相片快捷打印功能,U盘及存储卡中的数码相片经彩色大屏幕手触屏预览后可以直接打印,极大方便了照片的输出,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灵活性。

null

  以上介绍了首款富士施乐新LED彩色数码多功能机的诸多功能,更多人性化、便捷的功能,如彩色大屏幕手触屏、方便色弱人士的灰色出纸底板,海报打印、自动装订等还有待大家亲自体验。富士施乐新一代彩色数码多功能机足以满足各类办公应用的实际需求,亦为彩色办公界定了全新的标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