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年度拍摄旗舰 索尼爱立信C905双色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7日22:16 来源:手机中国网

  索尼爱立信C905是其Cyber-shot拍照手机的最新旗舰,也是Cyber-shot拍照手机由K系列更名为C系列后的第三款新机,前两位小弟分别是C702和C902。索尼爱立信C905在年度拍照手机评测中最终评选为年度拍照手机,其过人之处不在画质最好或像素最高,而是作为一款拍照手机,在整体性能上表现最佳。

  笔者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将C905的突出优点归纳为以下几点:

  1、镜头保护最好,这一点无可争议,滑动金属镜头盖与机身平齐,不会轻易被误打开,这样设计的后盖也比较美观。

  2、镜头配置全面,氙气闪灯、自拍镜、对焦辅助光全具备。

  3、全面的操作按键:C905的拍照按键分布在三个地方机身右侧、方向键、屏幕上面的两个拍摄模式选择钮。是目前拍照手机中拍照功能键最丰富的机型,同时也是操作方式最接近便携数码相机的拍照手机。

  4、完善的软件配置:软件配置笔者认为应该分为三类:(1)全景、BestPic、人脸识别、智能对比度等拍摄功能。(2)、C905内置的照片DJ图片编辑软件可以对图片进行简单但丰富的编辑。(3)、便捷的图片回放方式,在待机模式下进入图片回放可以有三个途径分别是屏幕上面的两个拍摄模式按钮,而且两个按钮进入的缩略图方式和大小不同,还有一个就是侧边的回放按钮。手机拍摄图片在手机上欣赏的机会是很多的,如果从菜单中调取图片相册感觉有些繁琐,一键抵达是最舒心的。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