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缘为何故?32英寸液晶电视价格全面下跌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近期,在平板电视领域最大的新闻就是国产32英寸液晶电视纷纷跌破3000元,创历史新低。 一个月内千元的下调对于价格本身就不高的32英寸液晶电视来说可谓是重措之举,价格为何下降如此凶猛?厂商降价目的何在?带着种种疑问,笔者开始探索32英寸液晶电视的降价之谜。

    在了解降价原因前,笔者先搜索了近期降到3000元以下的产品,我们来一起关注下:

    长虹LT32700液晶电视2999元

    长虹LT32700液晶电视是笔者较为熟悉的产品,长虹9.17日在IT168举办的五十周年有奖征文活动中的一等奖就是这款价值3999元的液晶电视,到活动结束11.7日奖品寄出时价格就降到3499元,而现在不到20天的时间这款产品又跌到了2999元,笔者庆幸还好奖品及时寄出,不然网友肯定说奖品价值缩水严重了。

    长虹LT32700拥有黑色的外观,在屏幕边缘采用了银色的线条装饰,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方,贴合目前的装修设计风格。长虹LT32700采用了LPL的液晶屏幕,1366×768的物理分辨率,6000:1的动态对比度、500cd/m2的亮度、6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超宽视角。长虹 LT32700使用了长虹公司独有的“量子芯”技术。

    接口方面,长虹LT32700配备了丰富的接口配置;并为工程机软件升级预留了RS232接口,LT32700拥有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USB接口等常见接口和HDMI接口。

    点评:这款产品是07年底上市的,除在外观上有了突破外,其量子芯极速处理器的使用可以说是它的最大卖点。丰富的接口能满足一般家庭的需要,非常适合于卧室的选择。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