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防抖卡片 索尼W300带票降价送卡

  

  索尼W300是一款采用1/1.7英寸1360万有效像素CCD的卡片式相机,最高分辨率达到4224×3168,并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的防抖镜头。除此之外,作为目前索尼W系列的最高型号,W300还具有笑脸快门、人脸识别、图像管理等多种附加功能。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商家正在对此款机型进行优惠促销活动。索尼W300+2GB 记忆棒的价格为2260元(带发票)。


千万像素防抖卡片 索尼W300套装降价促销

索尼W300

  W300采用了钛涂层机身,可使相机外型在美观与时尚的同时还具有更加坚固的特性。索尼W300还配备了双重防抖性能,即在拍摄过程中,拍摄对象晃动或相机抖动会造成影像模糊,双重防抖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光学防抖功能与高感光度的智能结合来缓解对象晃动和相机抖动造成的影响。在拍摄快速移动的对象及昏暗室内的肖像时,这些功能能帮助您获得清晰的影像。

  W300的最近对焦距离为5cm,感光度范围ISO80-ISO3200,快门速度为30-1/2000s,液晶屏为2.7英寸的23万像素LCD,使用NP-BG1锂电池供电。相机体积为94.3×59.0×26.8 mm,重为156g。


索尼 W300
发布日期 2008年02月
感光元件 Super HAD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1.7英寸
总像素数 1390万
最高分辨率 4224*3168
光学变焦 3倍
数码变焦 2倍
对焦方式 多重AF(9点)、中心AF、定点AF、半手动(0.5m/1.0m/3.0m/7.0m/∞)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白 平 衡 自动、预设(日光、多云、荧光灯1、荧光灯2、荧光灯3、白炽灯、闪光灯)
感 光 度 自动、80、100、200、400、800、1600、32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场景模式 夜景、夜景人像、柔和快照、风景、海滩、雪景、烟火、高感光度、笑脸快门、水中
短片拍摄 640精细(640×480、约30帧/秒),640标准(640×480、约16帧/秒),320(320×240、约8.3帧/秒)
存储卡类型 MS卡(记忆棒)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P-BG1
外形尺寸 94.3 x 59.0 x 26.8 mm
产品重量 156 克
187克(包括电池和卡)

编辑点评:

  作为索尼W系列新一代的旗舰机型,W300拥有超高的1360万像素,即使应对大幅面打印要求也可游刃有余。3倍光学变焦对于日常拍摄而言,已经足够使用了。而带有光学防抖和高感光度,让W300即使是在光线条件不好的情况下,也可以拍摄出清晰的照片。而精致的全金属机身和简约的外形设计,也让其拥有不错的卖相。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