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部分耗能高噪音大 加湿器期待国标出台

  随着冬季供暖的开始,很多消费者为了调节室内湿度都开始选购加湿器,但与市场上各大品牌加湿器产品热卖形成对比的是,由于加湿器国家标准尚未出台,该类产品特别是一些小品牌产品的质量水平并不十分令人满意。

  尽管各大主要家电卖场、商场和超市里销售的知名品牌加湿器质量都比较过硬,但在市场上一些非主流渠道的产品仍然存在种种质量问题甚至安全隐患。

业内人士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加湿器市场的进一步规范,确实有待于国家标准的尽快出台。参与国标制定的亚都加湿器高层人士向记者透露,目前市场上加湿器种类繁多,但是一些加湿器也存在耗能高、噪音大、二次污染等问题,使用后反而可能对消费者健康形成威胁。一些非正规厂家的产品,甚至还由于使用劣质元器件和原材料,造成使用中的安全隐患。而加湿器国家标准对加湿器的加湿量、噪声、水位保护、软水器寿命等性能指标都进行了规定,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权威、专业的参考依据,同时也能够起到规范市场、净化市场的良好作用。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