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轻薄尊贵 HP EliteBook 2530p 极速商务体验

  商业2.0时代,商务人士心目中更加追求商务旅行的便捷和尊贵。当商务精英们逐渐开始厌倦被手机和会议捆绑的生活时,以“车”代步,以“本”代笔的商务生活已成为主流。高品质的汽车和轻薄便携的商务笔记本电脑作为时下最完美的拍档,恰到好处地为商业先锋提供了无限动力,帮助他们在危机四伏的商海中奋勇前行。

  惠普,正如笔记本领域的一辆宝马,新颖并活力十足。同样的新颖设计,同样的安全可靠,同样的取悦高级管理人群和移动商务人士……一系列无暇的匹配造就了今日HP EliteBook 2530p的动感与奢华。

  轻薄便携 活力十足

  宛若开着纤巧和精炼的高档商务轿车,驾驶者的动力和灵性得以展现。在商务旅程中,HP EliteBook 2530p也为移动商务精英不可思议地添加了几分尊贵与奢华的气质。作为惠普旗舰级P 系列商务笔记本的一名成员,HP EliteBook 2530p是惠普产品中最小且最轻的商务笔记本电脑。它以起重仅1.42千克,最薄处25毫米的轻薄外形和雅致时尚的新颖设计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追求“个性化”的商务精英的注意。奢华金属风,全新拉丝外观,极致机械美学,HP EliteBook 2530p摆脱了传统商务笔记本方方正正的外观和低调的黑色设计,秉承了创新的航空工程学设计灵感,采用了铝合金阳极氧化处理及外壳设计,并进行了金属拉丝处理,重新定义了商务笔记本设计元素的时尚新标准。商务旅途有HP EliteBook 2530p作伴,既方便出行,更凸显移动商务精英的高雅品味。

  在演绎笔记本电脑极致轻薄的同时,HP EliteBook 2530p也将商务演变为一种轻松从容的艺术。12英寸的WXGA HP Illumi-Lite LED背光显示屏外,构建了一个镁和铝组合的既轻盈又坚固的保护结构。英特尔®酷睿™ 2 双核的低电压处理器夯实了轻便的基础,而最大可达8GB的内存和160GB的SATA硬盘保证着轻薄背后的强大实力,由此系统运行力大大提高,多任务操作的同时进行更加顺畅。9.5mm的SATA光驱更是的点睛之笔,轻薄的机身让各种多媒体办公需求得到满足。由此,正如汽车带领移动商务精英体验商务旅行中的舒适一样,有HP EliteBook 2530p陪伴的路途也不会显得单调。

  

 



  坚固可靠 出行保障

  如果说坚固可靠永远是汽车的终极追求和基本保障的话,那么它也同样是商务笔记本选择时重中之重的考虑因素。而外形瘦身的HP EliteBook 2530p,在坚固可靠方面完全没有缩水,以先锋科技与工业美学的结合为移动商务精英打造出超便携的商业利器。定位于高端商务人群的HP EliteBook 2530p受飞机结构的启发,拥有新型HP DuraCase设计,采用镁和铝构建了一个既轻盈又异常坚固的显示屏结构和机身,无惧环境考验,内外双重防护,设计用心,用料用心,随时随地保证着电脑的经久耐用。HP DuraFinish 的超耐磨涂层将移动商务人士爱本的磨损和刮伤几率降到最低。还有HP 3D DriveGuard硬盘防护技术,在颠簸或跌落事件中完整地保护笔记本的硬盘,减小因数据损坏或丢失而出现的系统故障。另外,HP EliteBook 2530p的总体测试长达近10万小时,出色的设计通过了 MIL-STD 810F 标准测试。 设计过程中采用先进的材料,完美融合了纤小外形和高耐用性,完全满足军工标准对高/低温度和灰尘的要求。有以上可靠保证为移动商务精英保驾护航,HP EliteBook 2530p将时刻伴随移动商务精英在职场宽阔道路上并驾齐驱。

  专属服务 尊贵贴心

  惠普公司作为“金牌服务”品牌的拥有者一直在为用户提供着高枕无忧的服务。就像商务旅行过程中的无处不有的加油站,无论用户走到哪里,都可以享受到全球最大的IT和笔记本厂商的全球联保。为客户量身打造的豪华尊贵的全程服务体验是惠普能够经久不衰的重要秘诀。HP EliteBook 2530p拥有的VIP尊享服务就将扫除商务精英的一切后顾之忧,VIP专属技术支持热线通道,3年整机上门完修和备机申请等,让HP EliteBook 2530p由内而外散发出专业而精准的魅力。尊贵的品质加上量身定做的尊享服务,HP EliteBook 2530p助移动商务精英驰骋商界一臂之力。

  汽车与笔记本,不一样的造型,不一样的领域,但同样的轻舞跃动和超强性能,成就了HP EliteBook 2530p的经典。相信精悍、便携的HP EliteBook 2530p将可以满足高端商业人士对于品味的苛刻要求,帮助他们驰骋商海,大振雄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