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28mm广角千万像素 富士卡片机J150W降价

  

  富士新机J150W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以及5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具备28mm广角拍摄性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有商家正在为此款机型举行促销活动,富士J150W搭配相机包、高速读卡器、LCD保护膜、2GB高速SD卡、国产备用电池和小三脚架的价格为1269元(含发票)。


千万像素5X光变 富士广角卡片J150超低价

富士J150W

  现今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具有对广角功能的拍摄要求,J150w所具有的28mm广角功能将让您更为方便的拍摄家庭合影照、气势恢弘的建筑照片以及满足狭小空间内的拍摄需要,同时5倍光学变焦的最大等效焦距达到140mm。富士J150w拥有3.0英寸的LCD。采用23万像素无定型多晶硅TFT LCD。

  J150W提供了最高达ISO 3200的感光度,以保证低光照环境下的最佳拍摄效果;内置的基于软件的脸部优先功能包含红眼自动修正功能;图像防抖、连拍模式、12种不同的场景模式(风景、运动、夜景、自然光、烟火、海滩、雪景、花卉微距、聚会、博物馆、文字、手动)、机身带24M内存。富士J150W系列采用了一块锂离子充电电池NP-45作为电源供给。


富士 J150W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 5倍
等效于35mm尺寸 28-140
光圈范围 广角端: F3.3/5.2,望远:F5.1/F8.0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 低温多晶硅 TFT LCD, 覆盖率约97%
感 光 度 自动/相当于ISO 64/100/200/400/800/1600/3200 
*ISO3200 :3M像素或更低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记录容量 24MB
外形尺寸 92.0(W)× 57.9(H)× 22.6(D) mm
产品重量 146g(不包括附件、电池和存储卡)

编辑观点:

  套装售价1269元的富士广角卡片机J150W,拥有出色的性价比,是很多对相机性能有一定要求并对价格也较为在意的消费者的一个好选择。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