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时尚]男人好色女人更好色 魅力彩壳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微星彩壳本

  这款微星VR420X-WC5512C00是一款颇具特色的笔记本,这款笔记本采用纯白色的外观与水晶LOGO设计,并被指定为2008年环球小姐指定用机。整机采用纯白色的设计,A面为两面金属钢琴烤漆,并镶嵌着纯水晶制成的微星LOGO,看起来时尚美观。目前这款笔记本的价格为4799元。

  

  (图) 微星VR420X-WC5512C00

  配置方面:这款微星VR420X-WC5512C00采用赛扬-M 550处理器,最高主频为2.0GHz,搭配Intel GL960芯片组,并集成高性能Intel GMA X3100显示芯片,存储方面为1GB DDRII内存、120GB SATA 5400转硬盘,内置麦克风、130万象素摄像头和无线网卡;14.1英寸宽屏,康宝,预装DOS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USB2.0,ExpressCard,4合1读卡器,VGA接口,IEEE1394、麦克风输入、耳机/音频输出(支持SPDIF)、RJ-11、RJ-45。

  

微星VR420X-WC5512C00
CPU类型 赛扬-M 550(2.0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描述 Intel GL960+ICH8M
内存大小 1G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康宝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WXGA(1280×800)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WLAN性能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USB2.0,ExpressCard,4合1读卡器,VGA接口,IEEE1394、麦克风输入、耳机/音频输出(支持SPDIF)、RJ-11、RJ-45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200g
操作系统 DOS

  这款VR420X分为两款白色和粉色,今天介绍的是一种的小白款,加上水晶的镶嵌,对女孩子有着致命的诱惑力,也难怪被指定为环球小姐用本呢,配置上并无亮点,只能满足日常基本应用。推荐给爱美的时尚女性使用。

  参考价格:4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