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最实惠家用机 富士F60fd价格再次小调

   富士F系列外观没有其Z系列的兄弟那么俊俏,但是其实在的配置以及厚道的价格却是其魅力所在,这款富士F60fd则依靠着漂亮的外观赢得的很多人的关注,其上千万的像素以及智能场景模式功能让我们的拍照变的方便,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已经降至174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富士F60fd在F50fd的基础上,升级了LCD到3.0英寸,融入了脸部优先识别3.0版本和智能场景识别等最新功能。传感器方面并没有改动,仍然采用第七代Super CCD。相比起其他小尺寸CCD相机来说,F60fd上的CCD的像素密度已经算是比较理想的,相信可以给我们带来一定的惊喜。

    富士F60搭配了3倍光变35-105mm富士龙镜头,虽然没有时下流行的广角,但是卡片机的广角能有多大效果呢?这样也符合机器的定位。

    富士F60fd的一大提升就是采用了一块23万像素3.0英寸的高分辨率屏幕,这对于之前的型号来说是个不小的提升,在硬件上来说3寸屏已经是目前的主流配置,更大的屏幕能帮助我们更轻松的取景。

    模式拨盘还是依然给保留了下来,这类看似古老,但是极大的方便了我们平时的操控。另外在这个模式拨轮的下方可以看到一个F键,这就是在DSLR上非常常见的FN键,可以快速的调整电源管理、ISO、画质与色彩,让操控更显简洁。

    富士F60fd与F50fd电池一样,但电路稍微有改进,耗电量保持F50fd的水平,实际效果让人满意。

    这款富士F60fd作为家用机是再好不过了,其所有的功能总结成两个字就是实在。脸部优先模式以及3.0吋超大LCD也让这款相机更加增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经销商看看。■

富士 FinePix F60fd
[参考价格] 174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