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维十五款彩电中标“家电下乡”

  创维十五款彩电中标“家电下乡”

  成为液晶产品中标最多的企业

  近日,国家商务部、财政部发布“家电下乡”产品公告,创维15款投标彩电全部中标,其中有6款为液晶平板电视,是家电下乡项目中液晶电视中标最多的企业。

  创维电视、物流双双夺标

  “家电下乡”由国家财政部、商务部联合主持,由中央和地方财政以直补方式对农民购买试点产品给予销售价格13%的补贴,2008年试点区域包括山东等14个省、市和单列市。这就意味着,在这14个地区的农村消费者若购买企业中标型号中的任何一款产品,均可得到按产品销售价格13%的政府补贴。主要目的是为农民提供适合农村消费特点、性能可靠、质量保证、物美价廉的家电产品,提供满足农民需求的流通和售后服务。

  在本次投标项目中,创维为适应农村地区的液晶普及趋势,特别推出了数十款小尺寸液晶电视(22寸和19寸),并将其中六款列为主打产品,在所有竞标企业中以最多液晶型号与标段进行投标。这些产品得到了国家财政部、商务部的高度认可,包括6款液晶在内的15款电彩电全部中标。

  创维营销总部总经理刘棠枝介绍,创维此次中标的15款彩电均是农村市场的旺销产品,货量充足、性价比高,全部具备国家标准要求。并且,创维还专门针对农村特定的消费环境设计了防雷、防潮、抗震、超宽电源、超强接收、待机功耗小以及操作简易化等适应性功能。部分液晶产品具有创维最先进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不仅价格实惠,且适应农村消费特点。

  除创维彩电产品获得国家财务部和商务部的高度认可外,鉴于创维高效的物流体系,创维也同时被批准为中标家电下乡推广工作流通企业,创维产品可通过自己的中标物流渠道下乡。

  全力以赴保彩电下乡

  日前,在享有“家电下乡”政策补贴的山东、河南、四川、内蒙古、辽宁、黑龙江、安徽、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山西、大连、青岛14个中标地区中,创维设有14个分公司、84个办事处、3000多个销售网点和10多家4S服务中心,并开通了全天候的服务电话95105555,向农民许下了农村地区6小时响应、24小时到达现场、2小时内排除故障、彩电整机免费保修三年、液晶屏三年质保的服务承诺。此外,创维集团特别组建“家电下乡工作组”,成员包括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物流运输和售后服务,全力配合中标产品的供应与服务,确保家电下乡工作顺利开展。11月25日,创维集团在其亚洲最大的平面显示基地隆重召开“响应政府号召、创维家电下乡液晶产品首发仪式”,满载着专供产品的车辆同时驶向14个中标地区。

  创维农村液晶倍增计划将继续开展

  随着国家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政策的落实,农民的消费水平大大提高,农村市场也成为国内外品牌争夺的重点。今年十月份,创维提出了“液晶倍增”计划,预备在全国农村县乡镇市场迅速建成3000个液晶专门店,主要销售从19英寸到26英寸共约10大型号的小尺寸液晶等营销,希望从今年10月到明年1月的旺季期间,在农村市场的销量能达到50万台。

  创维营销总部总经理刘棠枝认为,由于“家电下乡”中标产品均为政府和农民消费者信得过的产品,随着此次创维6款液晶产品中标,创维的液晶倍增计划有望在元旦前完成目标,并逐步打造出创维是农村地区第一液晶品牌的高科技形象。

  创维彩电事业本部总裁杨东文也表示,为尽快将更好的产品送到农民手中,创维将深入贯彻家电下乡工作的指导思想,从产品、价格、渠道、服务全面加强对农村市场的投入,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促进农村经济的发展繁荣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