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疯狂的石头》导演组惊现神秘手机

    继《疯狂的石头》一战成名后,导演宁浩的后续动作一直颇引人关注。最近传出宁浩的新片《无人区》已经开始筹备开拍,并且由刘德华与谢霆锋出任主角,内容和风格将不再是其标志作品《疯狂的石头》的延续。目前,其主创团队已经赴中国西北全程取景。

    记者最近得到《无人区》剧组内部友人传来的一组照片,从中看出其拍摄地点很有可能在甘肃和新疆境内,而宁浩随身携带的一部神秘手机则引起记者的更大兴趣。

    大漠、戈壁滩、风蚀石,这样的场景应该在甘肃和新疆境内,身穿红色运动上衣,手持相机拍摄取景的就是宁浩,与其《疯狂的石头》诙谐的风格相比,其本人多了一份创作的严谨。

    镜头前的这部手机据说宁浩在拍摄期间一直寸不离身。根据目前公开的资料,这部标着英文logo“coolpad”的手机,是国内高端手机品牌酷派的最新主打产品酷派N68,将作为中电信集采的超高端机型推向市场,身边几个做生意的朋友就是用的这个牌子的手机。由于酷派手机的商务功能丰富,售价较高,普通老百姓心向往之,却难以企及。

    宁导和主创人员对手机反复揣摩,难道围绕这款酷派N68有好戏置入?
《疯狂的石头》已经让我们领教了宁浩品牌置入的强势功底,相信大家还记得这两个耳熟能详的插曲:“班尼路—— 道哥,‘班尼路’,牌子货!;“nikon——耐…克…,狗日地,耐克还整出了相机?!,不知这部还未上市的强机与《无人区》会扯上什么关系。

    内部人士透露,宁浩将为新片《无人区》注入不少思想性,探讨人的动物属性和社会属性相互斗争的主题,而这些将集中在 “公路”上演绎出来。

同时刘德华的强力助阵,让圈内人士对这部新片普遍看好。听说已经有包括汽车、手机行业在内的多家大品牌商谈置入推广与合作事宜,该部影片是否能延续《疯狂的石头》的火热,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