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联想商用技术发展论坛 > 演讲嘉宾

演讲者介绍:洪力

  高效数据中心计算

  洪力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大区产品总监

  简介:

  洪力先生现任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大区产品总监。负责管理英特尔在中国的产品营销团队,制定中国的产品规划、产品线策略和产品推广支持等业务。

洪力先生于1994年加入英特尔公司,担任OEM客户经理。此后他还曾担任过企业级市场业务开发团队经理、行业软件支持团队经理、英特尔亚太区总经理技术助理、OEM销售总监、桌面平台事业部策划经理、和市场部总监等职。洪力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半导体专业。

  演讲内容:

  近年来,随着宽带的普及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数据需求急剧增加,互联网数据处理需求呈井喷之势,然而服务器采购及电费消耗的问题随之而来。如何应对未来互联网数据中心对服务器及能耗急剧增长的挑战?英特尔从数据中心、平台、以及技术三个方面着手,大幅度提高服务器使用效率,并同时降低能耗需求。英特尔不断推出节能型服务器处理器,包括现有的英特尔至强 5400 系列服务器处理器,未来基于全新Nehalem 架构的服务器处理器等。此外,通过空气节能装置( ambient air )、创新型机架、优化主板设计、固态存储等节能技术的使用,可显著提高服务器平台效率。英特尔还拥有数据中心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节点管理器( node manager )、数据中心管理接口(DCMI, Data Center Manageability Interface )等。如此,英特尔从系统、平台、和数据中心等多重方向共同努力,针对客户数据中心需求的独特性进行整体规划,可显著提高数据中心效率,为互联网客户创造出独特的价值。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