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黄光裕涉嫌操纵市场被拘查 > 国美最新新闻

国美发言人:没有定罪前黄光裕还有很多可能性

  本报记者 李冰

  继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黄光裕被警方调查之后,11月28日晨有消息称,黄光裕之兄、北京新恒基集团董事长黄俊钦被北京警方带走调查。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11月28日晚也证实,黄俊钦因涉嫌经济犯罪接受警方调查。

  11月28日,记者来到朝阳区霄云路国美电器的总部鹏润大厦,记者发现位于18层的办公地点,大小会议室均被占据,都在紧锣密鼓地开会,其中一个比较大的会议室里面坐满了人,自黄光裕被拘后,国美由以陈晓为首的7人团队代理黄光裕履行决策职能,而如果记者没有看错,此7人就在会议室中开会。

  稍后国美新闻办的一名员工接待了记者。

  “那里面谁在开会我也不知道,具体什么会我也不清楚。我们目前的工作重心就是国美22周年庆典。”

  新恒基集团与国美电器总部同位于鹏润大厦,一个A座一个B座,办公地点紧邻。

  B座35层正是黄光裕的哥哥黄俊钦所控制的新恒基集团所在地。

  记者进入新恒基集团见到在外部办公的职员仅有3人,其余门都紧锁,当记者问到老板是不是黄俊钦时,其中一名职员给予了肯定,当记者问及黄俊钦被抓传闻是否属实时,该职员似乎反应过来笔者是媒体人士,立刻沉默,表示楼下已经戒严,不可能有媒体能进来,让记者立即下楼。

  黄俊钦系新恒基集团创始人,而ST金泰去年发布资产重组公告称,将以每股不低于3.18元的价格,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80亿A股。其控股股东新恒基控股集团及北京新恒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旗下价值221亿元(未经审计)的九个地产项目资产,认购70亿股,另向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的10亿股将为现金认购,预期募集资金25.65亿元。自2007年7月9日复牌至2007年8月14日,ST金泰连续拉出26个涨停板的神话。

  截至目前,依然没有黄俊钦回家的消息。从11月28日传黄俊钦被调查开始,记者一直致电黄俊钦的私人手机,直至11月30日,均没有人接听。

  记者致电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该局表示黄光裕涉嫌经济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并无进一步消息可以发布。

  “现在公安局是调查,没有最后定罪,还有很多可能性。”国美副总裁何阳青对记者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光裕 | 黄俊钦 | 黄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