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2008尼康全球同步发布数码单反新旗舰D3X

  

2008年12月1日,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尼康)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了“2008尼康冬季产品发布会”。会上,尼康全球同步发布了D3X,这是继D3,D700之后,尼康在FX格式数码单反领域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又一个惊喜。
在本次发布会上,尼康的董事长兼总经理金子博明先生发表了大会致辞,副总经理五井力先生现场讲述了D3X的开发理念,尼康的开发人员则对D3X的卓越性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发布会后,尼康邀请与会记者在现场的专业摄影棚内进行了新产品体验,让记者们在第一时间内体验到D3X激动人心的拍摄性能。
    数码单反FX格式新旗舰D3X拥有D3的卓越性能,更新添了2,450万有效像素的超高分辨率和优异的图像品质。
    D3X的研发是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各种专业人员如室内摄影师对精细完美画质的需求。D3X的分辨率可与中画幅相机相媲美,其简便的操控更是达到一个全新级别。从时尚摄影到拍摄产品、婚礼、建筑、风景和大型海报制作,D3X对于各种精细的拍摄工作堪称完美。同时,D3X的设计兼顾牢固的机身和灵活的应用,可适应室内和室外不同的拍摄环境。



 新研发的尼康 FX 格式 CMOS 影像感应器,尺寸 35.9×24.0mm,2,450万有效像素
 尼康特有的 EXPEED 数码影像处理概念
 提供超高解像度的画质,可以媲美中画幅数码相机
 兼容 3 种影像感应器格式:FX 格式(36×24)、5:4(30×24)和 DX 格式(24×16)
 高速连拍:每秒约 5 幅(FX格式 / 5:4)、每秒约 7 幅(DX格式)
 普通设置下感光度范围 ISO 100 至 1600,噪点控制性能优异
 LCD即时取景(2种模式):手持模式和三脚架模式
 高密度51点自动对焦系统
 高速响应:启动时间约 0.12 秒,快门时滞仅约 40 毫秒
 尼康特有的场景识别系统,使用 1,005 区 RGB 感应器,极大改善相机的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和自动白平衡性能
 镁合金机身外壳,提供优异的耐用性
 高分辨率 3 英寸 VGA LCD 显示屏,约 92 万画点,约 170° 宽广视角
 取景器具有约 100% 的画面覆盖范围和约 0.7 倍的放大倍率(FX 格式)
 尼康特有的优化校准系统,可优化影像效果
 动态 D-Lighting 无论在昏暗或高光环境下都可优化色调还原效果
 电子虚拟水平功能辅助水平构图
 CF 卡双插槽可容纳 2 张 CF 卡,且兼容 UDMA
 兼容 GPS 装置 GP-1(选购)

在不久前结束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尼康运用自身优秀的影像技术支持广大的中国记者对这一盛会进行了更及时、更便捷的报道,留下了中国奥运的许多精彩瞬间。这一年对尼康而言,是跨越90周年后向百年辉煌全力迈进的一年。此次再次推出顶级FX格式数码单反相机,既是顺应市场需求之举,也是尼康近百年经验累积和技术创新的体现。本着“满足期待,超越期待”的宗旨,尼康还将会开发出更多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摄影需求的优秀产品。今后,尼康仍将秉承一贯的企业服务理念,继续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与世界同步的优质产品,完善售后服务系统,坚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积极推动中国影像文化的发展,让尼康成为中国消费者备感亲切的挚爱品牌。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