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北京]3000流明投影 三菱553X降至7999

    【北京行情】MD-553X是三菱在08年推出的一款中端教育商用类投影机,这款产品搭载有三菱极致色彩技术,是一款性能卓越的3000流明XGA投影机,广泛适用于教育商务领域。目前北京博飞电子处为三菱MD-553X开出全新7999元促销,此价格比起之前有了900余元的下调,这样一来我们有理由再次认识一下它。

三菱MD-55
三菱MD-553X

    外观方面,三菱MD-553X机身以白色为基调,黑灰色的底座为这个主打商务应用的机型增添了几分稳重与专业气质。三菱惯用的中央镜头设计像一颗硕大的黑眼睛镶嵌在面板的正中央,这不仅使机身的外观更加活泼与友善,而且更符合人体应用习惯,便于调整位置以及投影角度,保证画面效果。

    三菱MD-553X为教育会议机型,它拥有3000 ISO流明亮度,对比度为2000:1,重量仅3.2KG,标准分辨率1024×768。这款投影机针对教育用户需要接口丰富,同时灯泡使用时间长,最高可达3000小时,并且采用顶部换灯,无论是桌面使用还是吊装,后期更换都非常方便。

三菱MD-55
三菱MD-55

    该投影采用了三菱极致色彩技术,可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生动色彩,同时采用先进的功率调整技术,更可以对色彩暗淡的画面进行智能增强,提高投影图象的整体亮度和饱和度,使画质表现的更加自然逼真。

 

三菱MD-553X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 DDR DDP2230
标称亮度(ISO流明) 30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2000:1
投影镜头 1.2:1
投影画面尺寸 40-300英寸
投影距离 1.3-10米
屏幕宽高比例 4:3(兼容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RGB:15-pin D-sub×2、视频:RCA+S-video×1、音频RCA(左/右)×1、小型立体声端子×1
输出端子 15-pin D-sub端子×1、小型立体声端子×1、USB、RS-232
灯泡 280W(正常模式)/230W(ECO模式)
灯泡寿命 2000小时(标准模式),3000小时(节能模式)
标准配件 电源电缆、计算机电缆、遥控器、S端子电缆、AV电缆、干电池4号X2、镜头保护盖、使用说明书
其他特性 极致色彩技术
机身尺寸 长宽高331×245×102mm
重量 3.2kg

    点评:3000流明亮度投影机是最为受关注的,三菱MD-553X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以DLP技术获得了较小的机身,性能达主流3000流明产品,且接口丰富,而加入三菱极致色彩,再联系到降到合理价位,就显得比较值了。近期准备购买投影机的用户可以到以下经销商处亲自试用一下,以判断是否满意使用。

    产品型号:三菱MD-553X
    促销价格:7999元  
    北京代理:北京博飞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902室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