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敢与单反叫板 首款可换镜头DC松下G1详测

  
首款可换镜头DC松下G1简介

  五年前,一位拿着单反相机的人走在街上,多数人一定会认为他是摄影师或是摄影发烧友。如果现在有人拿着数码单反,多数人则会认为他是摄影发烧友或是摄影爱好者,当然也有可能是摄影初学者。单反相机,作为一种具有高质量成像素质的摄影工具,从高贵的摄影殿堂迅速走向普及,让更多人享受到了制造高品质影像的乐趣。与此同时,一些摄影爱好者也慢慢觉得,单反并没有那么完美,对于长途跋涉的旅行,单反摄影系统(包含镜头和机身)成了我们甜蜜的负担,尤其是热爱摄影的女性朋友,面对数十斤重的摄影器材难免力不从心。就连一些职业摄影师也对便携且高画质的DC颇感兴趣,在这样的背景下,轻便型单反与高品质DC都在迅速成长,以争夺这块巨大且懵懂的市场。


敢与单反叫板 首款可换镜头DC松下G1详测

  松下G1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它借助最新研发的微型4/3系统规格,具有了轻巧的机身和相对小巧的镜头。由于所用传感器面积与(4/3系统)单反相同,因此不用怀疑其成像品质。独创的镜头卡口支持更换镜头,在对焦速度上也有不错的效果。我们将在后文中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G1镜头后机身内的运动情况和连拍的画面效果。


松下G1视频介绍

松下G1

松下G1 红色版

松下G1
 
松下G1

松下G1 蓝色版         松下G1 黑色版

  在机身外观方面,松下G1共有红、蓝和黑三色机身,以满足使用者个人喜好和个性化的需求。那么究竟这款外型酷似单反的DC具有哪些优势?单反所固有的一些不足是否会在G1上得到改善?相信看完本文您定会找到自己的答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